運動雲

中職/威拉諾控球不穩定 樂天下半季輪值固定

▲▼中職威拉諾。(圖/記者李毓康攝)
▲威拉諾。(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洋投威拉諾(Elih Villanueva)11日降下二軍,上半季不會再登板,上半季威拉諾戰績1勝3敗,防禦率8.42,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認為,關鍵在於控球穩定度。

昨天威拉諾先發面對統一7-ELEVEn獅隊,5.2局被敲出9支安打,4三振,2次四死球,失5分,4分自責分,吞下個人本季第3敗。

觀察威拉諾上半季投球,曾豪駒表示,威拉諾在控球上的穩定度沒有那麼好,有點想得太複雜,其實直球還不錯,均速都有145公里,雖然有五種球路,但威拉諾都是先投不好的球種,之後再投好的球種,這樣子對方比較好設定,如果一開始就拿出好的球種,就不會投得那麼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豪駒表示,威拉諾想要讓打者揮棒落空,但應該是讓打者打不好,也比較省力,對於上半季投手規劃,他表示會把輪值固定下來,除非戰況很需要,因為前面試了幾次投一休四,投手的調整不是很順利。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