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曝女兒「超幽默小名」! 揭陪產過程:一看到她就哭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畢書盡2月宣布閃婚,3月升格當爸,人生大事進度相當超速,他在宣布結婚5個月後,終於在今天粉絲見面會上公開:「我(老婆)生了,跟我長得很像的女兒!是最近的事情。」讓現場粉絲全都驚叫嗨翻,他表示之後想公開照片時就會公開,但笑說女兒眼睛、鼻子、嘴巴真的都很像他,連畢媽媽都認證「跟你小時候一樣」。

▲▼畢書盡10週年見面會       。(圖/記者蔡琛儀攝)

▲畢書盡在出道的第十年不僅成為人夫,也當了爸爸。(圖/記者蔡琛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一直以來對私生活都相當低調,除了家人,連公司老闆、經紀人、同事都還沒見過小寶寶;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女兒小名、生日等也都不願透露,僅表示,「跟我一樣的星座(巨蟹座)。」還表示媒體可稱呼女兒叫「畢女兒」,相當搞笑。

畢書盡也透露老婆生產時有全程陪產,也都有做影像紀錄,當看到女兒的那瞬間更是當場感動落淚,過去就曾說自己喜歡女孩的他,現在有女萬事足,常常看著手機裡的女兒照片、影片傻笑,也在家裡裝了監視器,方便掌握女兒狀況,他曾試著唱自己的歌給女兒聽,苦笑:「但她都會一直哭,可能不喜歡我的歌吧!或是現在只想睡覺。」

▲▼畢書盡十週年見面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女兒和他生日相近。(圖/老鷹音樂提供)

遠在南韓的畢媽媽也超開心,「她一看到照片就說,跟你小時候好像!」不過礙於疫情因素,畢媽媽只能視訊看著可愛孫女,待疫情結束也可能會補辦婚宴;對於第二胎,他則表示要尊重老婆意見。

他今在台上回顧他十年來的點點滴滴時,播放到他先前在演唱會上,忘情將身上的衣服脫掉,露出滿身結實的肌肉,震撼所有粉絲;不過他今年升格人夫、人父,被問到是否會因此有包袱,不會再放送好身材,則表示:「她(指老婆)不會限制我,我真的是要看現場(氣氛)」也透露自己的胸肌和腹肌都還在,未來會開始重拾健身。

▲▼畢書盡十週年見面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舉辦出道十週年見面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