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開BBQ派對60人↑染疫!沖繩美軍基地爆大規模群聚感染

沖繩普天間美軍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沖繩普天間美軍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沖繩縣的美軍基地11日傳出有60人以上感染新冠肺炎,根據多名相關人士透露,其中有38名隸屬於普天間飛行場,另有數名隸屬於漢森營,美軍基地內疑似傳出大規模群聚感染案例。

根據《琉球新報》報導,駐沖繩美軍6月與7月都曾舉辦大規模的BBQ派對,其中不只駐日美軍,也有日本人出席參加。有消息傳出,曾經參加BBQ派對的駐日美軍都已經被要求隔離。

根據NTV NEWS24報導,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稍早在記者招待會上宣布,沖繩縣內有多個美軍基地出現感染病例。其中普天間基地與漢森營已經確定發生群聚感染,玉城丹尼已下令要求立即關閉基地。

沖繩縣政府目前已經要求美軍提供詳細的感染人數與感染途徑等消息,以掌控疫情。

據了解,美軍為了慶祝7月4日的美國獨立紀念日,近日在沖繩縣各地舉辦多場派對,目前官方也緊急呼籲民眾,如果在這段時間內曾與美軍接觸,且身體狀況出現問題,務必盡早就醫,接受檢查。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涼快下廚免開火!氣炸鍋超值下殺!全套一起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