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竹職籃組新軍 蕭順議盼加盟挑戰自我

▲蕭順議回鍋加盟富邦勇士。(圖/取自富邦勇士粉絲專頁)

▲蕭順議有機會成為新竹職籃新軍其中一員。(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灣籃球邁入新紀元,日前「黑人」陳建州正式宣佈12月將有嶄新職籃聯盟成立,首季將採取全主客場制,並確定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璞園建築及新竹球隊4強參戰。其中在新竹新軍方面,目前就傳出積極測試招兵買馬。過去幾年都苦無表現機會的蕭順議,就透露期待加入新竹陣營,希望獲得一個證明自我機會。

確定正式加入新職籃聯盟後,這支近組軍的新竹新球隊,包括隊名、教練團及球員陣容,目前仍都保密到家,尚未向外界正式公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新竹新球隊目前確實正積極招兵買馬,也積極和包括台灣現有SBL、ABL及大學層級球隊進行友誼賽交手,包括吳岱豪、成力煥、林力仁、潘冠翰、宋宇軒、蕭順議、陳靖寰等人,都有在測試名單行列,有機會爭取成為新竹職籃新軍的首批球員。

過去幾季分別效力富邦、金酒、璞園,近兩季又回鍋富邦陣營的蕭順議就透露,「先前自己都在SBL九太及新竹球隊兩邊進行測試,目前也確實有很高的意願,希望能投入新竹陣營,一方面希望能有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與空間,另一方面也希望能體驗職籃新環境,希望能夠闖出一片天。」

現年27歲的蕭順議,過去在UBA時期曾兩度拿下「得分王」頭銜,不過進入SBL賽場後並未有太多發揮空間,上季隨富邦轉戰ABL也因為陣中位置重疊太多,於約滿後未獲球隊續約,先前也曾短暫投入夢想家青年隊測試行列,目前則希望能投入新竹職籃新軍陣營。

此次新竹成立職籃新軍,也等於是現有籃球最高殿堂的第8支球隊,在球隊數量擴編情況下,確實也讓不少球員獲得再次證明自己的機會,也讓籃球生涯得以延續。


富邦蕭順議。(圖/中華籃協提供)

▲連同蕭順議在內,新竹職籃新軍近期找來不少球員進行測試。(圖/資料照)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關鍵字: 蕭順議職籃新竹籃球ABL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