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夜店「勾搭鮮肉黑手師傅」夢幻激戰 回頭與綠帽夫修補婚姻…一躺床就乾!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女網友跟老公分居期間激戰鮮肉,重修婚姻卻無法忘懷。(圖/示意圖/翻攝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婚姻的修補是需要決心還是毅力?一名女網友日前投書《太陽報》,提到自己跟老公重修舊好,但是在分居的日子裡曾和一名年輕男人發生了關係,就在回去跟老公修補關係時,只要兩人待在床上,女網友就會不自覺的想到那段「激戰」的時光,讓她相當懊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該名女網友現年30歲,與丈夫育有3名孩子,在漫長的婚姻育兒的日子,她開始感覺自己迷失了自我,於是提出分居,決定回到娘家居住,而丈夫也尊重她的決定。女網友表示,「我開始跟著姊妹淘出去,開始喝酒、出去玩,孩子周末有父母親幫忙看,一切生活變得像是單身一樣自在」。

然而就在這段日子中,女網友遇見了當地修車廠的幾個師傅,當時大家正在朋友慶生。女網友和其中一名修車的小夥子攀談上,兩人瞬間激出火花,最終酒過三巡之後,回到修車廠內談心,之後更相約「幫忙修車」。女網友再與修車小夥子見面時,還將孩子支開,好讓兩人有獨處時間。

女網友坦承,自己只是想要找點樂子,兩人於是說好僅成為「炮友」。然而就在女網友近日跟丈夫準備重修舊好,卻在床上準備發生關係時,不斷想起與小夥子激戰的情況,遲遲對丈夫提不起勁,於是上網求救鄉民。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建議,「趕緊忘了吧,基本上沒有離婚還這樣,問題在你身上」、「老公根本綠爆」、「這樣真的很過分」、「幫老公哭哭!」

►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