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夜夜秀》向蔡英文、韓國瑜收費 黃國昌:上2次都未付錢

▲▼黃國昌出席「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王婉諭X新北黨部聯合服務處成立茶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黃國昌。(資料圖/記者林銘翰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監察院10日公開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意外曝光當時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韓國瑜都曾付費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引發網友對利益揭露的討論。曾經上過《博恩夜夜秀》的前立委黃國昌11日表示,自己上了2次該節目,從未付過任何錢,但這本來就不是公益事業,向上節目的人收錢應該沒什麼問題。

根據監察院最新公告的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顯示,韓國瑜在2019年11月25日支出給《博恩夜夜秀》共9萬4500元,用於播送、傳送或刊登宣傳廣告,同年12月17日再支出22萬500元,為委託辦理研究、評估、調查、設計或規劃。而曾經在2019年4月上《博恩夜夜秀》的蔡英文,則是於同年5月14日支付13萬1040元用於節目專訪。

針對收費爭議,製作《博恩夜夜秀》的薩泰爾娛樂公司10日表示,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博恩夜夜秀》是娛樂節目,只是題材比較政治,2019至2020年選戰期間,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

面對薩泰爾娛樂公司的說法,網友們開始好奇,那其他政治人物總共付了多少?對此,黃國昌11日在臉書後援會表示,他過去2次受邀上《博恩夜夜秀》,經驗很愉快,製作單位也從未提及錢的事,他也從未付任何錢;而博恩上他的直播,他也沒錢付給對方。

針對《博恩夜夜秀》是否該收費?黃國昌說,「薩泰爾本是娛樂事業,而非公益或媒體事業,向希望上節目的人收費,應該沒什麼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公車駕駛想賺獎金!竟用1280月票盜刷5萬 北市怒罰9萬討回補助款
1280「破萬」神人路線曝!3人持北捷月票「上上下下近1千次」 每小時搭3次
不只2人!北捷月票搭破萬「每月最高達8人」 兩卡共通點曝光

更多熱門新聞...

北捷月票搭破萬被查水表 網翻「1280霸主比賽」驚呼:去年冠軍被超越!
影/1280月票搭到「3千元以上」的旅客要查軌跡 柯文哲:不會違反個資法
北捷1280月票搭破萬元要查了!徐巧芯罵「吃到飽怕人吃」被網友戰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黃國昌回應《博恩夜夜秀》收費一事。(圖/翻攝自黃國昌粉絲後援會)

▲▼黃國昌回應《博恩夜夜秀》收費一事。(圖/翻攝自黃國昌粉絲後援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