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全團賽/林祐賢交手「厲害小天、天敵子維」 換要衝擊他們

▲▼  羽球全團賽,林祐賢           。(圖/記者謝孟儒攝)

▲ 羽球全團賽,林祐賢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在全運會拿下冠軍的林祐賢,在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11日男團四強代表土銀出賽打勝頭點,最後土銀3比0擊敗亞柏A隊晉級冠軍戰。林祐賢即將在全團冠軍戰以及東奧模擬賽碰上男單一哥周天成和好手王子維,笑稱,「這次換我要衝擊他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傷出征的林祐賢,對上亞柏A隊的李佳豪,順利拿下勝利,「我今天熱身得很充分,心態上也擺得很正,反而是對手的心理壓力比較大,所以比較打不好,應該是他們要來衝擊我,但我覺得這些目前年輕一代球員共通的問題,一落後的心態轉變會虛掉。」

▲▼  羽球全團賽,林祐賢           。(圖/記者謝孟儒攝)

「主要是因為我們分齡的冠軍很多,但是進入到成人賽或是國際賽,當初太快享受到果實,反而不能夠吃苦。」28歲的林祐賢認為,「我們這一輩的球員比較體會的到這種感覺。」不過林祐賢在8月的模擬東奧賽,馬上要對上男單最強的周天成和王子維。

林祐賢笑稱,「那就換我衝擊他們了,畢竟雙方的實力有落差,但我想壓力會是在他們那邊的,我的心態更要擺正,要創造贏的機會,對小天他就是無庸置疑的厲害,子維就是我的天敵,我是無能為力,但就是要看場上應變、盡力去爭取。」

「像是打他們不喜歡的球路、把我自己能準備的做好。」林祐賢說,「上次對到小天已經是2年前的台北公開賽,子維則是今年初的泰國站,但是兩局就輸了,我想重點不是我注意他們怎麼打,而是他們來注意我。」

▲▼  羽球全團賽,林祐賢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羽球全團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