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買4680元吹風機!一拆封「2個粉色水瓢」神還原 網氣笑噴:求後續

▲蝦皮買4680元吹風機!一拆封「2個粉色水瓢」神還原 網氣笑噴:求後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買吹風機送來水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透過蝦皮購買知名品牌的吹風機,怎料貨到拆封後,竟是兩個相疊的粉色水瓢;重點是,其形狀和配色一看就是在模仿原商品,讓苦主哭笑不得,也莫名戳笑許多人,紛紛跪求後續發展。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朋友之前在蝦皮買吹風機,結果4680元換來兩個水瓢,「他非常生氣,但我還是覺得太好笑了,有人在蝦皮買東西遇到這種的嗎?退貨會成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蝦皮買4680元吹風機!一拆封「2個粉色水瓢」神還原 網氣笑噴:求後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一幕真讓人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畫面中可見,相疊水瓢與原始商品同樣是粉色,而在未拆封的情況下,形狀更是高度相似,沒想到打開後竟是一場爆笑騙局。

原po也不解地說,該賣家評價很好,重點是還有實體店面。而大票網友則不禁笑回,「這個好笑」、「抱歉!我真的笑慘了」、「按退貨,快聯絡客服吧」、「嘿嘿...驚不驚喜,意不意外」、「蠻有創意的」、「顏色還有特別挑選過,推用心詐騙」;還有人猜測,也可能是不小心寄錯商品。

►夏天進廚房不流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