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封王戰開賽前就完售!10591人本季首場破萬

▲洲際破萬名觀眾進場。(圖/記者王真魚攝)

▲洲際主場。(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0日以3比4惜敗富邦悍將,不過統一獅同日以7比3擊敗樂天桃猿。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2」,11日關鍵封王戰,自己必須贏,還得再靠統一獅擊敗桃猿。兄弟此役還沒開打,就確定完售滿場,共10591名進場,本季首場人數破萬比賽。

兄弟在7日作客桃猿,攸關封王戰績,共5167人進場,昨役在主場對戰悍將,吸引5323人進場,刷新平日最多觀眾人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昨天在羅里奇的好投下,壓制桃猿打線,不過兄弟以1分差吞敗,今晚派不敗之身黃恩賜先發戰悍將,本季交手3勝0敗,悍將則由陳仕朋應戰,今年對兄弟還沒贏過。兄弟要拋下封王彩帶,除了自己要贏,還盼統一獅再打敗桃猿。

根據兄弟球團開賽前所統計,今晚內、外野座位全數售罄。在疫情期間,洲際滿場約9000左右,今天確定滿場,不過實際人數確定是10591人,為本季首場破萬人數。兄弟球團表示,座位規定鬆綁後,除了大小梅花座,家人可坐在一起,因此計算過後,共有10591人進場。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

關鍵字: 中信兄弟洲際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