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遭活捉狹持 阿Ben為救愛妻嚇出一身汗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阿Ben(白吉勝)日前上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挑戰無台詞即興演出,錄影前就覺得緊張,因為不知道大家會出什麼招,沒想到製作單位眼尖發現徐小可也在同棟錄影,商請她來特別客串,演出被許效舜挾持的人質,為了搶救愛妻讓阿Ben慌了手腳,結果徐小可前後出現不到3分鐘,就把阿Ben嚇到全身狂冒汗,也讓全場笑瘋了。

▲▼徐小可、阿Ben、許效舜。(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阿Ben挑戰無台詞演出,老婆徐小可突現。(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當天錄影阿Ben被設定為飲料店店長,遇到有客人點「麥香綠茶」時,還賣力搖起手搖茶,就在此時飾演店員的綠茶登場,追問客人點「麥香綠茶」要不要買香,就在大家一頭霧水的時候,綠茶說:「我是綠茶,我在賣香啊!」讓大家聽了差點跌倒,客人也因而生氣離場。一旁飾演老闆的馬國賢生氣質疑,綠茶趁勢說一切都是阿Ben的主意,阿Ben反應超快的回說:「下班的玩笑話你不要當真!」,讓場外的許效舜看了頻頻點頭。

▲▼徐小可、阿Ben、許效舜。(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Ben參與無台詞演出錄演前緊張不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就在阿Ben快要招架不住時,飾演搶匪的許效舜拿著槍指責阿Ben要他去搶劫,來付飲料店店租便消失於攝影棚,再次現身時身邊帶著人質徐小可,讓阿Ben超傻眼的說:「妳怎麼會在這裡!」全場演員大笑只能邊笑邊演,害得許效舜也忍不住笑說:「她本來在樓上錄影,被我們發現抓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