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10萬元被拉進車內!移工豐原廟東當街拉扯 巡邏警經過及時救出

▲警方及時發現阮男在車內掙扎,上前救出後將3人全數帶回。(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及時發現阮男在車內掙扎,上前救出後將3人全數帶回。(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10日晚間發生一起債務糾紛案,越南籍阮姓男子積欠越南籍留姓男子約10萬元,劉男與友人昨晚在廟東夜市附近巧遇阮男,便把阮男叫到車內索討欠款,談話過程中出現肢體拉扯,引來民眾圍觀,豐原警分局警員巡邏剛好發現阮男在車內掙扎,立即上前盤查,並將3人帶回所內偵訊,全案詢後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調查,越南籍勞工劉男(36歲)與友人10日晚間8時20分許在豐原廟東夜市附近,遇到越南籍勞工阮男(36歲),因阮男積欠劉男約10萬元債務,劉男便把阮男叫到車內進行索討,阮男起先不肯,但不敵劉男與友人2人之力,被拉進車內。此外,當時逛街人潮眾多,3人的大動作也引起不少民眾圍觀。

3人在車內協調未果,阮男與劉男等2人發生拉扯,此時豐原警分局頂街派出所陳姓、洪姓員警剛好巡邏經過,發現阮男於車內掙扎,立即前往盤查,並將雙方全數帶回所內釐清案情,而阮男在拉扯過程中身體受有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已無大礙。由於阮男堅持提告妨害自由及傷害告訴,全案詢後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中市民代質疑治安出狀況 市警局長:「不容污名化解讀」

快訊/午後雨彈狂炸!台中路樹倒塌釀2意外 刺穿公車前擋...騎士慘摔傷

獨/謊稱名牌包大盤商 女開空頭支票詐同業6百萬還卸責虛擬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