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說侯友宜「冷氣政策最會講」 江怡臻籲補助:別重演「院長說說中央甩鍋」

▲▼侯友宜攔截蘇貞昌座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於金山巧遇蘇貞昌車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11日上午在金山遇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侯拍肩膀表示「冷氣政策你最會說!」。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請蘇貞昌拿出確切的實行方式,承諾各縣市政府配套補助,別又發生「院長說說,中央甩鍋」的事情。

江怡臻表示,全台連日高溫,所有國中小學童在烈日高溫中上課是不爭的事實,不只侯市長爭取,除了台北市外的各縣市首長都在爭取,面對孩童的需求,地方首長當然很會說。

江怡臻強調,面對學童最懇切的需求,請蘇貞昌拿出確切的實行方式,承諾各縣市政府後續養護費用、校內電力系統更新、冷氣啟動標準、電費分擔等迫切問題,正面提出說明,免得到時候又是「院長說說,中央甩鍋」,讓有財政壓力的各縣市政府無福消受中央政策,受苦的還是地方學童。

江怡臻說,既然蘇貞昌都認為高醫院長應該清楚掌握醫院有多少停車位,將上述要求清楚充分向國人說明對院長而言,應該也是基本中的基本,市民期待蘇貞昌用誠意展現行動力,兩周內向國人清楚說明。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江怡臻出面說明選前奧步盡出,選民如何防奧大解析。(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