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連13戰坐板凳 火腿先發陣容無洋將

▲▼北海道日本火腿隊開幕賽前一天練球,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資料照)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11日在京瓷巨蛋對戰歐力士,開放觀眾進場第2天,王柏融在去年曾開轟的球場已經打到本周系列賽第5戰仍坐板凳,連13場未先發。

王柏融前一戰直到8局上代打上陣,敲出左外野飛球,目前出賽11場,19打數2安打,選到3次四壞保送,吞8次三振,打點未開張,有2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此戰由金子弌大首度先發,他前7次出賽都是中繼,累計7.2局被敲11安打,也有11次三振,失9分責失,防禦率10.57,去年對前東家歐力士防禦率0.49,被賦予期待感。火腿先發陣容無洋將,全本土應戰,清宮幸太郎也坐板凳,指定打擊為近藤健介,左外野則是松本剛。

宗佑磨對決金子弌大8打數4安打,7日也敲出適時安打貢獻打點。歐力士先發投手則是田嶋大樹,他前一戰4日對西武,投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拿到本季首勝,此戰要挑戰2連勝,目前防禦率2.41。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