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沒要拜訪韓國瑜「讓他休息」 張麗善:他們比我還熟啦

記者楊亞璇/雲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前往雲林市政交流,是否順便利用空擋私下拜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備受關注。柯文哲在受訪時否認,強調目前還沒有排,讓他休息一陣子再說。雲林縣長張麗善被問到,有幫忙聯絡韓國瑜嗎?張笑稱,「我想他們比我還熟啦 !」

柯文哲一早參訪雲林布袋戲館,被問及跟張麗善本來就認識?柯文哲回應,「有啦、有啦,其實你們都忘記,張縣長以前在長庚醫院工作過,你們不曉得她是醫護人員」。他強調,台北市本來就2到3次外縣市交流,只是因為上半年疫情擋住,所以才被擠到後面來了。媒體追問,8月會不會去民進黨執政縣市,好比高雄?柯文哲似乎未聽清楚問題,回說看看情況,他不曉得,一年quota只有2到3次。

▲▼柯文哲訪雲林。(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訪雲林,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圖/記者楊亞璇攝)

對於柯文哲最近都找藍營執政縣市,是為2024鋪路嗎?柯文哲表示,「奇怪,今天沒有其他題目可以問是不是」再講一遍,台北市政府本來就有排2到3次的外縣市交流,其實還有一個目的是讓兩邊的這種高階公務員有互相認識的機會,因為還是有很多縣市合作,不管農產品交易,或是台北市酷克雲要推廣,給這些高階公務員有彼此認識的機會,市政交流是有好處的。

至於被問到柯文哲很努力跟藍營交朋友,是否擔心2024搶票?張麗善強調,市政交流是三月份就排了,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延到現在,雲林跟台北市有很多共通之處,「他們是最大消費地,我們是最大供應商」,雲林的農產品都會到台北農產公司去,所以希望跟台北市也好好交流,未來在我們整個農業漁業的拓展,有非常好的管道、很大的市場。

對於有沒有想見老朋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大笑後表示,這次沒有排,以後再講,目前還沒有排,讓他休息一陣子再說。至於張麗善有幫忙聯絡韓國瑜嗎?張笑稱,「我想他們比我還熟啦 」。柯表示,「對啦、對啦,見面不用她聯絡」。

另外,民眾黨即將在8月2日召開黨員大會,但報名人數慘兮兮,恐開不成,柯文哲表示,這個我們會盡量找人來啦,「不過後來我問說怎麼會找一個這麼交通不方便的地方,他們說南港展覽館太貴,我說哇,你放在那裡就已經不好動員了,又選一個這麼偏僻的地方」,再想辦法,我們會想辦法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