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延續韓國瑜賽馬場政見 陳其邁:挖石油或憑空想像要實現困難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其邁參加橋頭馬術治療課程開訓典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提出要在高雄興建賽馬場,不過隨著他下台後,現在賽馬場也跟著無聲無息,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11日參加橋頭馬術治療課程開訓典禮,由於地點是馬場,現場媒體也問他是否認為賽馬場有可行性,陳其邁也說賽馬場的問題已經被香港馬會打槍兩次,「假如說政策想到什麼做什麼,一會要挖石油,或者憑空的想法而沒有計畫,恐怕要實現非常困難。」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11日橋頭馬術治療課程開訓典禮,被問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提的賽馬場,覺得未來還有可行性嗎?陳其邁說:「政策要經過務實、可行的計畫才提出來,這樣會比較好。賽馬場的問題已經被香港馬會打槍兩次,我覺得高雄市必須根據自己的優劣條件,來做全面性不管是港灣城市,或者是利用我們的地理環境優勢,向國際行銷,這才是大家喜歡來高雄的原因。」

他更酸:「假如說政策想到什麼做什麼,一會兒要挖石油,或者憑空的想法而沒有計畫,恐怕要實現非常困難。我會盤點高雄的優勢條件,來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高雄觀光旅遊,這才能發揮我們最大的優點,讓高雄成為一個國際的港灣城市,讓更多國際旅客願意來高雄。」

不過相較陳其邁,對手李眉蓁則顯得保守許多,同樣被問到賽馬是否會想繼續延續,李則:「只要可以促進觀光,我們都會大力推展,現在主軸當然是未來在後疫情時代會有報復性觀光,要如何準備好面對這報復性觀光,讓高雄可以承接下來,這是目前我們最急著想要做的事。」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更多新聞】

民眾黨員1萬多…黨員大會僅1千多人報名 「有流會危機」蔡壁如:資訊沒放出
中士阿瑪勒.道卡度妻兒集氣盼他快醒來 賴清德前往探視曝最新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