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一年半「沒對愛女發過飆」 貝童彤拚賺奶粉錢3代言百萬進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貝童彤(彤彤)2018年底平安生下女兒「帕皮」,一家三口幸福快樂,近日她上中天《地球人請回答》錄影透露產後接下3年度代言,進帳百萬,其中某營養食品代言工作第一年,還因為她代言後造成大缺貨,原本廠商都是透過船運把商品寄到台灣,因大缺貨乾脆直接空運來台,吸金指數之高連廠商都願意下重本,趕快把商品引進台灣。

▲▼貝童彤。(圖/經紀人提供)

▲貝童彤坦言女兒出生後包容度變高。(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產後重心都在女兒身上,每次工作一結束就會飛奔回家,享受與小孩相處的樂趣,更透露自己不曾對女兒發飆,反倒是有時小孩哭鬧時,老公快抓狂,她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把老公推開到一旁,讓快抓狂的老公情緒冷靜下來。

▲▼貝童彤。(圖/經紀人提供)

▲貝童彤透露產後接下3代言有百萬進帳。(圖/經紀人提供)

貝童彤坦言本來對小朋友就不太有耐心,卻沒想到女兒出生後包容度變高,很少對女兒發脾氣。但有一次她面對鏡子專心化妝,突然驚覺沒聽到女兒的聲音,回頭一看才發現女兒坐在沙發上,拿著口紅把自己畫成大花臉不說,沙發也被塗得亂七八糟,光是清理沙發就花了很多時間。為了避免女兒再度拿化妝品在臉上亂塗,便把貴重東西收好,以免女兒又因好奇心兒亂碰。

▲▼貝童彤。(圖/經紀人提供)

▲貝童彤當媽後經常在臉書曬親子照。(圖/經紀人提供)

她產後一直想再拼生一胎,但老公是家中獨子,認為家裡只有一個小孩沒什麼不好,所以做人計畫至今無進展。由於家中沒請保姆,所以一歲半的女兒是夫妻倆輪流照顧,近日她想送女兒去上音樂、兒童韻律課程,沒想到老公反對,認為女兒還那麼小就去學東學西,以後還要上10幾20年的課,為此還嗆她說:「要帶她去上課可以,妳帶她去、我不要去。」讓她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