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獎/陳昊森500萬掛胸前 隨身「幸運物」藏玄機!

記者傅家妤/台北報導

第22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11日在中山堂舉行,5點20分一眾電影人、演員陸續現身,男星陳昊森一身黑色西裝,以閃亮亮片點綴,身上的珠寶價值高達500多萬。被問及是否有帶幸運物在身上,他隨即拿出數個御守,上面寫著「勝」字,預祝今晚能夠旗開得勝。

►►點我觀看【台北電影節完整得獎名單】

▲▼陳昊森。(圖/攝影中心)

▲▼陳昊森。(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昊森展示隨身幸運物。(圖/攝影中心、記者洪文攝)

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11日)晚間7點開始,由《ETtoday》同步網路轉播。由「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主持,現場星光陣容雲集,除了影展大使陳庭妮,還有林依晨、張鈞甯、陳意涵、謝欣穎、夏于喬、曾之喬、楊貴媚、楊謹華、張榕容、鍾瑶、尹馨、丁寧、黃嘉千、姚以緹、紀培慧、李亦捷,還有溫昇豪、吳慷仁、邱澤、柯震東、林柏宏、鳳小岳、張睿家、高捷、劉冠廷、林暐恆(阿Ken)、石頭、導演鄭有傑,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吳念真、台北電影節主席李屏賓等人輪番上台頒獎,家家擔任表演嘉賓。

►►更多【台北電影節】相關報導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