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SDK出錯害iPhone閃退 快速解決3招方法看這裡

▲▼外媒認為,新iPhone SE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拍攝表現跟iPhone 11 Pro有得拚。(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傳出閃退災情。(圖/記者邱倢芯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昨(10)日傳出閃退災情,隨後臉書證實為SDK(軟體開發套件)出現錯誤,導致App閃退無法正常開啟,雖然已緊急修正,並恢復正常使用,但下次再遇到的時候,其實只要簡單3招方法就可以快速解決問題。

首先第一招最簡單的就是透過關閉App,也就是從螢幕下方往上滑,然後維持短暫不動,便會看到所有運行中的App,這邊只要往上滑即可強制關閉App,第二招則是直接強行關機重新啟動,用戶只要按音量+鍵,然後按音量-鍵,最後長按電源鍵即可強制關機。

第三招則是參考外媒建議,那就是下載「Lockdown」的應用程式,然後點擊「Firewall」功能啟動,就能讓App正常運行,因為該應用程式主要是提供防火牆和隱私保護,使用VPN阻止應用程式啟動第三方的SDK,所以可以解決這次臉書SDK出錯的問題。

這次的iPhone閃退事件,其實是臉書SDK出現錯誤,影響包含Facebook自己,以及Spotify、Viber、KKbox、LINE Music等有使用臉書SDK的服務商,隨後臉書官方在自家開發者平台上承認 SDK引發問題,並緊急進行修正處理。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