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員1萬多…黨員大會僅1千多人報名 「有流會危機」蔡壁如:資訊沒放出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中)與立委蔡壁如(左一)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及競選團隊,7月10至12日以「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活動,來貼近傾聽民眾的聲音,在立委蔡壁如陪同下,第二天就從岡山出發至抵達橋頭鳳橋宮,而被問到支持度,吳益政表示他有自己的路,支持他理念的人就會留下。媒體詢問民眾黨黨員大會報名人數少,立委蔡璧如也坦言:可能是資訊上沒有傳出去。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活動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對於民調支持度,吳益政則認為有自己的路,他說一路走來是以創新、革新路線,走在社會前面,知道我們理念的人就會留著,我所做的所講的讓人認同,讓人感動,這才是我的工作,人家說一步一腳印,但我「十步才有一腳印」,更不會因為時空或是不同政黨講不同的話。

不過,近日卻傳出民眾黨黨員大會報名人數有點少,立委蔡壁如在旁也表示,民眾黨將於8月2日在林口體育館開黨員大會,坦言「目前報名不是太踴躍」,可能是資訊上沒有傳出去,很多人打電話說沒接到通知,呼籲黨員大家一起來,且民眾黨8月即將一歲了。

民眾黨預定於8月2日舉行第一次黨員大會,估計目前黨員數為1萬2000人,要過半數,也就是6000人以上才算合法,依政黨法規定,政黨成立後4年內,一定要召開黨員大會,否則會被廢止。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更多新聞】

是否延續韓國瑜賽馬場政見 陳其邁:挖石油或憑空想像要實現困難

中士阿瑪勒.道卡度妻兒集氣盼他快醒來 賴清德前往探視曝最新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