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下令北市12區黨部做「這件事」:高雄補選是國民黨起死回生的一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台北市12區黨部主任委員聯合授證典禮」。(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台北市12區黨部主任委員聯合授證典禮」。(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於11日舉辦「台北市12區黨部主任委員聯合授證典禮」,黨主席江啟臣致詞表示,高雄補選是國民黨起死回生的一戰,更是反攻的機會,雖然經歷重大挫折,但沒有悲觀的權利,唯有團結從地方基層服務做起,重拾人民對藍營的信心,高雄一戰,國民黨人人有責。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從年初到現在,經歷很多挫折,但只有面對才有改變,在此時黨最需要的就是地區主委在第一線為黨打拚,唯有全黨團結這樣才有可能再次得到民眾支持,中央可以「扁平」,地方要「加厚」 ,靠關心基層、接地氣、服務地方就可以做到加厚地方。

江啟臣表示,高雄正面臨下一個挑戰,作為一個在野黨,沒有悲觀的權利,只有繼續打拚的勇氣跟努力,「面對高雄補選,這是我們起死回生的一戰,給我們反攻的機會」。他請現場12區主委,雖然遠在台北,仍需一票拉一票、每天回家打電話,高雄這一戰,國民黨人人有責。

江啟臣說,打過仗的人都知道,上一場戰役的失敗,不代表下一場也會失敗,外界質疑國民黨失去了核心理念,但是他們別忘了,中華民國是國民黨開創的,中華民國憲法中所寫的就是核心價值與理念,至今國民黨仍秉持的根本大法就是中華民國憲法,堅持自由、民主、人權、民有、民治、民享,這就是國民黨的核心價值。

江啟臣表示,九二共識與兩岸關係亦同,正視中華民國存在才有「一中各表」,自從馬政府時期「實踐」九二共識八年之久,前後共簽署了23項協議,國民黨的核心論述必須堅定的捍衛,不容有人扭曲、偷竊,並冠上不一樣的名字,自己人更不該懷疑國民黨的價值。

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如今的執政者把公義,把民主踩在腳下。但國民黨接連慘敗後,沒有人敢站出來,今天仍有黨員願意接任黨部主委,國民黨還有希望。江啟臣對基層非常重視,上任後提出四大改革方向,包括兩岸論述、組織再造、青年參政、財務健全,將對國民黨未來具有重要影響,況且國民黨沒錢買媒體、沒錢經營1450網軍,只能自救。

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則表示,雖然高雄的罷免案國民黨失敗了,接下來不只是全黨面對補選、議長補選、2022、2024台北市都扮演著「「火車頭」的角色。至於兩週前的立院抗爭,經由一次一次的抗爭,藍營會不斷的蛻變、進化,需要大家的支援,無論什麼議題,不分男女老幼,希望地方基層、各區黨部都當他們的後盾。

蔣萬安說,危機時刻只要做到「團結」兩字,就能克服一切,但是「團結」每次都在講,能不能做到才是真的,未來還要靠所有人的努力,全黨一定要支持江啟臣推動的改革。

「黨部主任委員聯合授證典禮」由江啟臣親自頒發派任書,北市12個區黨部新、續任主任委員到場受證,既有士林區林政毓主委等6位新任主委,亦有內湖區蘇鈺英等6位續任主委,新人與舊友都有,市黨部的黨務在有衝勁、有經驗的均衡佈署下,必能展開新局、順利推動工作、達成未來的政治任務。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台北市12區黨部主任委員聯合授證典禮」。(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台北市12區黨部主任委員聯合授證典禮」。(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