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她跑門口巨音怒嗆:睡兩個管理員妳是不是賤! 超慘判決出爐

▲▼女人,女孩,愛情,約會,交往。(圖/翻攝自pixabay)

▲花花被判4月徒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記者林昱萱/花蓮報導

一名女子「花花」(化名)日前與另名女子「小雨」(化名)發生停車糾紛,竟然就在公共場所,直接怒罵對方:「討客兄」、「睡兩個管理員妳是不是賤」等語,行徑非常誇張。對此,花蓮地院審理後,依法判花花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花花因為停車糾紛,對小雨心生不滿,竟然就基於公然污辱、誹謗之犯意,再住處前接連出口辱罵對方,「你用假警察來騙我」 、「睡兩個管理員妳是不是賤」、「不要臉」、「討客兄」、「賤女人」等語。對此,花花辯稱,自己是轉向電梯自言自語,且沒有指名道姓,當時喝酒講話也不清楚。

不過,法官勘驗錄音結果等證據後發現,花花當時的音量巨大,顯非自言自語,因此不採信其說詞。此外,法官審酌,花花僅因停車糾紛,就公然說小雨不要臉、甚至還汙衊對方與2管理員發生關係、叫假警察,而貶抑小雨名譽,所為實有不當,且未見其有悔悟之心,依犯誹謗罪,判她有期徒刑4個月,如易科罰金得以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論壇嬌PO「一切以哥哥為優先」:讓你不虛此行!她一進房間火速脫光 下場超慘

奪命影片曝!惡煞「尋仇認錯人」 高雄男舞廳被砍3刀...斬斷大動脈放血慘死

腿長110公分、女模級警花「升格當辣媽」!超暖心事蹟曝光 惹哭網:太甘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