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天王蹲苦窯300天沒冷氣抱辣妻!18天後宣判..拼交保?律師曝真相

▲連千毅目前已遭收押禁見。(圖/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被法院裁定3次延押。(圖/連千毅臉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引發社會關注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的案件審理,6月17日在高雄法院辯論終結,訂在7月29日宣判,而目前也是連千毅在去年9月23日被羈押,已經超過300天,不過就在開辯論庭的前5天,地方法院又裁定連千毅延押2個月,就是到8月14日,法界人士不排除連千毅可能會面臨起訴後第4次延押,大膽揣測高雄地方法院意圖想把「交保連千毅」的燙手問題踢給高等法院,交由二審來決定。

連千毅案件在高雄地方法院在6月17日辯論終結,並訂於7月29日宣判,如果檢方跟連千毅對判決結果不滿意,應該都會提出上訴,有就是說連千毅案件將會進到高等法院二審。不過連千毅的第三次延押時間只到8月14日,這是否代表連千毅有機會交保回家吹冷氣,法界人士大膽預測,應該會有「第四度」裁定,把連千毅從八月14日延長羈押2個月,屆時案件移交高雄高分院。換言之,就是讓高等法院去決定「第二審」是否還要繼續羈押連千毅。

▲引發高雄市直播主之亂的主角之一,連千毅透過委任律師葉銘進提抗告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連千毅委任律師葉銘進。(圖/記者吳奕靖攝)

其實連千毅從去年9月23日遭到法院羈押之後,檢察官將案件起訴移審高雄地方法院,歷經3次延長羈押,到目前為止已經被關了300天,是否會在7月29日宣判之後順利交保,記者詢問連千毅的辯護律師葉銘進,對此葉銘進表示對於法院審理中或判決的結果,他不妄加猜測,也不方便評論,只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怪怪感覺」。

不過他也坦言,如果連千毅交保之後,會不會還鬧出事,葉銘進表示如果還搞事,那他就會覺得連千毅不只是「表現近乎弱智低能,而是智障」!言談中,葉銘進律師語氣相當無奈,似乎對於8月14日是否會被再延押,雖然沒有說,但心裡的答案應該不樂觀!

▲▼   被捕時還霸氣戴著!連千毅「親手拿下金項鍊」交給他 滿臉鬍渣憔悴模樣曝光          。(圖/地方中心攝)

▲▼ 辯護律師葉銘進曾罵連千毅:「表現近乎低能弱智」 。(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