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拿鐵鎚敲爛酒伴臉蛋 「秀遺體給妹看」逼一起焚屍滅跡:這會改變我們!

▲法雷兒遭到男子酒後殺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法雷兒遭到男子酒後殺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2019年2月傳出一起殘忍謀殺案。一名男子與妹妹相約了一名女子到家中喝酒,酒過三巡男子卻趁著女子入睡後,用鐵鎚、鈍器等將對方狠狠打死,事後更找來妹妹展示自己的「作品」,並威脅妹妹如果不幫忙「這將會永遠改變我們的生活」。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科蒂奧(Shaye Kotiau)案發當天,找了妹妹與死者法雷兒(Tamara Farrell)一起喝酒,三人還開始玩了一點可以增加氣氛的小遊戲。然而就在法雷兒睡著之後,科蒂奧卻突然對她施暴,接著用鐵鎚、鈍器將她活活打死。

科蒂奧犯案之後,找來妹妹告訴她「我將要給你看一個可能改變我們一輩子的東西」,接著將法雷兒的破碎遺體展現出來,當場嚇壞妹妹。兄妹倆接著計畫將法雷兒的遺體處理掉,搬運到後車廂之後載到空曠的地方焚燒屍體。

維多利亞最高法庭表示,兇手的手法、思想相當狠毒,且焚燒屍體有明顯想要毀屍滅跡的意圖。科蒂奧向法庭表示,自己當下沒有清楚的意識,都像是在作夢一樣。但法官卻反駁,這樣的說詞反而證明自己過度飲酒,且刻意向妹妹展示遺體,恐有威脅嫌疑。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辯護律師則向法官表示,科蒂奧已經表露懊悔之意,希望可以減輕判決。

►東西這樣買最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