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聯韓抗朱保明年黨魁?江啟臣:挑撥離間不會上當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罷韓後國民黨內部持續紛亂,日前傳出前市長朱立倫拉攏侯友宜、馬英九勢力,與聯合韓國瑜系統的黨主席江啟臣分庭抗禮,準備在明年黨主席選舉決戰。11日朱、江二人出席議員徐巧芯舉辦的日知學塾結業式,先一步到場的江啟臣表示,「絕對是子虛烏有」,今天就是跟朱市長一起來為年輕學員加油。

▲▼國民黨日知學塾結業式,朱立倫、江啟臣互動。(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國民黨日知學塾結業式,朱立倫、江啟臣互動。(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徐巧芯主持的日知學塾線上課程平台3月上路,特別規劃了7門公共事務專業課程,從政治實務到媒體應用,讓學員對「真實的政治」有所了解。11日舉辦首梯結業式,修畢課程的青年將可獲得公共事務領域1個月(64 小時)帶薪政 治職場體驗機會。

11日活動9點開始,先一步抵達會場的江啟臣受訪表示,自己跟朱市長長期以來在國民黨的發展甚至改革的項目,最大共識就是要多讓年輕人接觸國民黨、我們也多接觸年輕人,相互的了解溝通對話,才可能讓更多的年輕人了解認識,最後願意支持國民黨甚至加入國民黨,跟我們一起為公共事務為國家社會來做服務。

至於有週刊報導藍營內戰將起,並指「江拉韓、朱拉侯馬」,點燃明年黨魁之爭?江啟臣先笑說,「我就知道妳要問這問題」,接著強調,這絕對是子虛烏有、空穴來風,外界的捕風捉影都不會影響國民黨現在團結大於一切、團結大於勝負的目標跟態度。

「國民黨目前所處的環境大家也都知道,相當的艱困。」江啟臣說,歷屆黨主席包括朱主席在內,大家在此時此刻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協助幫忙,讓國民黨不管在改革上面還有面臨挑戰上,都能夠克服眼前困難。

隨後聯訪進行到一半時,朱立倫抵達會場,記者詢問,是否有感受到朱的企圖心?江啟臣笑說,「擺明的挑撥離間,我們不會上當」,強調平常跟朱市長就有在聯繫,我們今天都是來為巧芯加油、為所有年輕學員們加油打氣,也感謝他們這段時間參與這些活動,當然更希望未來有機會跟他們一起為台灣為公共事務做努力。

對於外界的傳聞,江啟臣強調「想太多」,今天重點是在年輕朋友,重點是在巧芯辦的活動,以及未來要提供實習的機會給這些年輕學員,也是看看這些未來可能到我們地方實習的新朋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