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超減齡新造型」吸9萬人朝聖! 合體妹妹直播:畢竟我有點漂亮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原本給人清新形象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日悄悄換了新造型,她10日晚間在臉書粉專開直播,標題為「畢竟我有點漂亮」,吸引9萬名網友朝聖觀看,還邀請妹妹黃蓉一起入鏡,但她的新髮型美到讓觀眾全失焦。

▲▼黃捷新髮型。(圖/翻攝自黃捷臉書、IG)

 ▲黃捷(右)新髮型。(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昨晚和妹妹坐在沙發上,以輕鬆的方式與網友討論時事,同時分享了許多姊妹點滴。不少人好奇,為何直播標題要下「畢竟我有點漂亮」?妹妹黃蓉解釋,她大學就讀戲劇系,曾經上吳宗憲的節目被問到是否有意願朝演藝圈發展?她不假思索地回應,「對啊!畢竟我有點漂亮!」充滿自信的態度讓黃捷聽了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並給予妹妹肯定的微笑。

▲▼黃捷回應。(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原本是直髮。(圖/記者洪靖宜攝)

兩人在直播中互動輕鬆自然,姊妹情誼表露無遺,還有人說她們笑起來簡直就像雙胞胎,沒想到黃捷立刻反駁,「我眼睛大多了!」妹妹黃蓉也不甘示弱地說,「對啊!我臉小多了!」互相吐槽逗樂不少觀眾。

最讓人矚目的還是黃捷的新髮型,原本她是側邊瀏海,配上微內彎的及肩長髮,這次直播也曝光自己超減齡造型,自然的大波浪捲髮以及俏皮眉上瀏海,不只修飾臉型,看起來更年輕了好幾歲,配上水汪汪大眼實在青澀感藏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