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業務妹「堅挺撐爆白襯衫」長腿側坐重機 火辣身材征服男客…合約秒GET!

▲▼越南BMW業務Lý Huỳnh Thanh Thảo。(圖/翻攝自Facebook/Lý Huỳnh Thanh Thảo)

▲越南BMW業務Lý Huỳnh Thanh Thảo。(圖/翻攝自Facebook/Lý Huỳnh Thanh Thảo)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BMW「正妹業務」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與名車的辣照,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目光,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她在最新上傳的照片中,穿著「超合身」連身裙,露出白皙長腿側坐在重機上,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彷彿自備安全氣囊。

越南BMW業務Lý Huỳnh Thanh Thảo在臉書、IG推銷自家車子之餘,不吝展現自己的傲人身材,PO出多張身穿「白襯衫加黑窄裙」坐在車內的絕世美照。其中一張只見她秀髮旁分,露出美艷側臉坐在副駕划手機,胸前襯衫也完美服貼在渾圓雙乳上。

而公司最近似乎換了新制服,只見Lý Huỳnh Thanh Thảo最新系列的照片,通通換上了黑色連身裙,超合身的剪裁也讓她的身材更引人注目。除了側坐在重機露出修長美腿外,還有直接蹲在車頭燈前,翹蜜臀讓人一覽無遺。

Lý Huỳnh Thanh Thảo的辣照也讓她擁有一批死忠粉絲,紛紛在底下照片留言表示,「好有彈性的安全氣囊」、「是時候該換車了」、「好想去越南買車」。Lý Huỳnh Thanh Thảo也都會親自回覆,「你要找我買車嗎?」、「謝謝你愛我」。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涼快下廚免開火!氣炸鍋超值下殺!全套一起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