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指責隋棠「不該讓女兒一直裸露上身」 網看清照片傻眼:是住海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隋棠婚後陸續迎來3個孩子Max、Lucy跟Olie,日前她為了讓孩子們更接近大自然,夫妻倆決定暫時移居南台灣恆春,孩子從原本抗拒海聲,到如今已經能在海邊自由自在玩耍,進步非常大。不過隋棠近日卻遇到困擾,有部分網友私訊「不該讓女兒一直裸露上身」,讓隋棠無奈地解釋:「Olie是男生!」

▲▼隋棠的兒子被誤認成女生。(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的兒子Olie被誤認成女生。(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經常帶著兒女換上泳裝在海邊玩,不過卻收到零星的幾封私訊指責:「不該讓女兒一直裸露上身。」隋棠納悶不解,每次Lucy到海邊玩都是穿連身泳裝,並沒有裸露的問題,才發現原來網友講的是Olie,她只好再一次解釋:「奧里是男生哦,長頭髮的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的兒子被誤認成女生。(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的兒子被誤認成女生。(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看到隋棠的分享,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小孩留長髮、短髮都是自由選擇,不用過度放大檢視,「重點是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別人,為何要來干涉別人如何過生活」、「這也要管...那些人我確定一定住海邊。」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因為Olie和姊姊Lucy長得太像了,才會被誤認成女生,也算是認證了Olie的顏值。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你喜歡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