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曝「韓國瑜下一步」 坦言:支持國民黨比較不好意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政壇下一步是什麼?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則建議,韓國瑜最好再休息3個月,至於會不會選黨主席或市長?陳揮文則說可以成立智庫或基金會。

陳揮文10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韓國瑜才休息1個月,當然政黨會有很多的想像。但是陳揮文直言,國民黨現在形象不好,不像2008年支持馬英九、支持國民黨是個光榮。「那時甚至看到馬英九車隊,燙頭髮燙到一半跑出來」,現在已經沒有了。

▲▼陳揮文透露韓國瑜下一步。(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陳揮文透露韓國瑜下一步。(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陳揮文說,國民黨2018年經過韓國瑜旋風之後,從大贏局面到總統大選後大輸,現在支持國民黨的都比較不好意思講、也不敢表態。

所以陳揮文建議,韓國瑜剛被罷免至少先休息3個月,接下來規劃則看他自己,看是要有人建議的智庫、成立基金會,但這些還是要看韓國瑜自己的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