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外遇!七旬翁持刀砍64歲妻 割頸10公分...「劃過肚子」送醫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10日晚間9時許,一名7旬老翁懷疑64歲的妻子有外遇,與妻子大吵後竟持水果刀劃傷她的脖子,留下長約10公分的血痕,隨後再拿刀刺自己腹部,所幸2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將進行筆錄釐清案件細節,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進行偵辦。

▲▼七旬翁懷疑64歲結髮妻搞外遇,竟持刀割傷她脖子。(圖/記者游宗樺攝)
▲七旬翁懷疑64歲結髮妻搞外遇,竟持刀割傷她脖子。(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張姓老翁(74歲)與64歲的妻子結婚多年但感情不睦,近日常懷疑妻子背著他搞外遇,案發時2人為此事大吵,張翁酒後一氣之下竟拿出水果刀揮向妻子,把她脖子劃出一道血痕後,再當著到場警員面前持刀劃傷自己腹部。

▲▼七旬翁懷疑64歲結髮妻搞外遇,竟持刀割傷她脖子。(圖/記者游宗樺攝)

▲現場地面留有傷者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見狀立即噴辣椒水制止,同時呼叫救護車前來,救護人員發現張妻脖子有約10公分長的傷口,張翁腹部也有約5公分長的刀傷,所幸2人送醫急救後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待張翁治療完成後,將他帶回新莊派出所調查,同時派員到醫院了解案情,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法辦。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