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口噴人爆殺機!男遭2好友持鋁棒痛打爆頭 血濺路邊轎車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10日晚間10時許,一群好友到八德路四段上一間飛鏢吧餐廳消費,酒過三巡之後一名男子與其中2人發生口角,遭對方持鋁棒、木棒痛毆,男子一路被追打到店外,就連停在店門口的轎車也被波及砸到鈑金凹陷,白色車身留有傷者血跡。警方到場發現男子頭部受傷,先協助傷者送醫後,已將2名動手男子帶回調查。

▲▼男子酒後與好友爆口角,遭人持鋁棒痛毆爆血。(圖/記者游宗樺攝)

▲男子酒後與好友爆口角,遭對方持鋁棒痛毆爆血。(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傷者與動手的2名男子均相識,事發時一群人到飛鏢吧餐廳消費,酒酣耳熱之際卻爆發口角衝突,3人相約在店外談判解決,卻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傷者遭到對方2人持鋁棒、木棍攻擊,當場被打到頭部爆血逃到店外,2人卻仍不罷休,一路追打到店外,還波及店門口違規停放的轎車,鈑金被打到凹陷,白色車身也噴濺到傷者血跡。

▲▼男子酒後與好友爆口角,遭人持鋁棒痛毆爆血。(圖/記者游宗樺攝)

▲路邊轎車鈑金凹陷,車身留有傷者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獲報到場,呼叫支援警力協助控制場面,並由警消將傷者送醫救治,其頭部有明顯撕裂傷、全身擦挫傷,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將動手的2名男子帶回松山派出所調查,同時派員到醫院了解案情,雖然傷者暫未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仍依犯罪事實以傷害罪進行偵辦。

▲警方將動手男子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將動手男子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在現場查扣作案用鋁棒,並將動手男子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