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坦言「2024難贏」!陳佩琪臉書開嗆:XX黨千秋萬世、永續執政

▲柯文哲針對葛特曼案件發表聲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近日坦言,想要在2024勝選很難。(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說明,若他打算參選2024總統選舉,角逐大位,以現階段來看,贏的機率很低。對此,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就在臉書回應,曾有媒體人評論「XX黨可以在台灣執政20年」,她聽完立刻說「應該不是20年,而是千秋萬世、永續執政吧」,在台灣要選得上,要有網軍、東廠、媒體、名嘴等資源,但柯文哲都沒有,「是要跟人家選什麼?」

陳佩琪在臉書上分享,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學會召開視訊課程,讓人在家上課,有幾次柯文哲回家,剛好看到她在上課,就開始喃喃自語地問「他的專科醫師證書到底還在不在」,也會上網查詢,近期是否有視訊課程可以參加,讓她忍不住感慨,「或許中年大叔也有失業的危機感吧!」

陳佩琪說明,柯文哲曾公開說明,等到市長任期結束,若沒發生意外,會參加2024的總統大選,但9日接受電視專訪時無奈表示「就算起先贏8%,最後藍綠各挖走4%,還是會輸」。

▲陳佩琪深夜暴走5連嗆,麵攤大叔:周美青根本模範。(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馬英九)

▲陳佩琪說,看見柯文哲不斷挨罵,她不曉得怎麼安慰,又感到不捨,只能在臉書寫文章。(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指出,曾有媒體人評論,XX黨在台灣可以執政20年,她聽完後,就曾向柯文哲分享,「應該不是20年,而是千秋萬世、永續執政吧」,當時柯文哲聽完,也只是苦笑,什麼都沒說。

陳佩琪看見柯文哲不斷挨罵,不曉得怎麼安慰,又感到很不捨,只能在臉書寫一些話打氣,先前撰寫一則「在台灣要選得上, 要有網軍、東廠、媒體、名嘴、側翼、網紅」的貼文,隔天立刻收穫柯文哲的稱讚,「我寫了六年臉書, 還是第一次聽到他讚美,不過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還真想對他翻白眼…。」

柯文哲曾向她說,某個政黨過去擁有龐大黨產,在選戰中時常勝出,現在已經快被抄完了,所以不曉得要怎麼選舉。她則好奇發問,「那XX黨選舉都很成功,也是用黨產?」柯文哲則回應,「他們選舉不用黨產,而是用『藏富於民』的方式在選舉,所以誰都選不贏他們啦。」

陳佩琪感性說明,在台灣要選得上,除了要有網軍、東廠、媒體、名嘴、側翼、網紅以外,還有要「前瞻、風電、紓困、振興計畫才行」,柯文哲什麼都沒有,「是要跟人家選什麼」,「其實整段還要加上國營事業的預算和人事任命權才算完整啦!」

►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陳佩琪說,柯文哲沒有網軍、東廠、媒體力挺,也沒有前瞻、紓困、振興等計畫,「是要跟人家選什麼」。(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柯文哲。(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