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為採訪口誤道歉! 發律師聲明「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不容置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汪東城近日受邀參加手遊直播,因為事前準備不充分引發爭議,遭到遊戲玩家嚴厲砲轟,並被質疑是支持台獨的一派,連日來受到猛烈攻擊。他11日為此發表律師聲明,坦言在遊戲合作上做得不好,但也強調「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未曾改變,不容置疑」,澄清自己的政治立場。

▲汪東城道歉。(圖/翻攝自微博/汪東城)

▲汪東城日前參加手遊直播,引起遊戲粉絲不滿。(圖/翻攝自微博/汪東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向來熱愛動漫和cosplay,5日接受某款手遊邀請上直播,然而因為對於遊戲不熟悉,在直播現場狀況頻出,被許多遊戲粉絲批評「不敬業」。該遊戲策畫人員事後在微博安撫粉絲,表示下次會考慮請資深玩家上直播,然而此舉反而令汪東城粉絲感到不滿,雙方在網路上掀起戰火,部分遊戲粉絲針對汪東城的政治立場發起攻擊、批評他是個台獨份子。

▲汪東城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汪東城遊戲直播引發爭議,演變成飯圈和遊戲圈的爭執。(圖/翻攝自微博/汪東城)

對於這起風波,汪東城10日在個人微博道歉:「近期遊戲合作風波,因本人思考不周全、準備不夠充分及現場口誤,現接受大家批評與建議,向因此造成傷害的各方表達誠摯歉意。」他呼籲粉絲維護網路和諧,但也為自己澄清:「注意到網路上一些質疑本人立場的言論,對此本人在此重申: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未曾改變,不容置疑。」

▲汪東城道歉。(圖/翻攝自微博/汪東城)

▲汪東城道歉。(圖/翻攝自微博/汪東城)

汪東城工作室也發出律師聲明,文內提及他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汪東城先生曾在接受採訪時口誤,表達了不恰當言論,造成了一定範圍內的不良後果。在此,汪東城先生表示接受大家的批評與建議,向公眾表達誠摯的道歉。」然而,對於部分網友惡意攻擊汪東城、PS遺照等行為,律師事務所也將保留證據,必要時透過法律途徑維護當事人權益。

▲汪東城道歉。(圖/翻攝自微博/汪東城工作室)

▲汪東城工作室發出律師聲明,為汪東城過去在採訪中的口誤道歉,強調他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圖/翻攝自微博/汪東城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