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誰參戰? 政壇「章魚哥」直言:會有3個半...柯P命苦

▲總統府博愛路一側增設鐵製防護欄杆,加強維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民國總統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2024年的總統大選,有哪些人會參戰? 前綠營立委沈富雄就直言,會有3個半。為何會有「半」?沈富雄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一定會參選,因此算半個,另柯文哲算是命苦,是上次大選4權力邊緣人物之一。沈富雄曾神預測2020大選結果,當時被許多網友大讚。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參戰2024總統的可能有3個半,分別是民進黨賴清德與鄭文燦之爭,國民黨方面大概就是朱立倫,可能還有一個願意命苦要挑戰的;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一定會選「算半個」,所以是3個半。

沈富雄還說,國師做不成,「章魚哥」也要加減做,柯文哲是命苦,因為上次大選有4個權力的邊緣人物,依序是宋楚瑜、郭台銘、王金平以及柯文哲。

沈富雄。(圖/資料照)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資料照)

沈富雄也說,順序是依照這4人出局的樣態來排列,先出局的最差但命最好沒受苦;柯文哲時間拖最長,有點實力且也算是第三大黨,看起來很好命「其實是苦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大巨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針對2024總統選舉是否出戰,柯文哲在9日播出的《十點上新聞》節目中表示,「我還是照這樣準備」,但他認為以現階段來看,選贏的機會很低,「行就行,不行就算了,何必那麼在意」。

沈富雄曾在2020大選前預測,蔡英文的得票數會大贏韓國瑜300萬票,立委席次部分民進黨66席,國民黨38席,最終蔡與韓雙方票數差距264萬,民進黨拿下61席,國民黨僅拿下38席,與預測相差不大,被許多網友誇讚是神預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