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被告發文討拍 宅神狠酸「又崩潰了」...顏寬恒一個字無奈回應

▲▼朱學恒在直播中聊三倍券使用方法。(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市議長許崑源在韓國瑜罷免案通過當晚不幸墜樓,不少政壇及公眾人物紛紛在網路上表達自己的看法,其中不乏充滿爭議性的內容,讓許崑源遺孀林絲娛10日赴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被告者之一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0日就在臉書上討拍,宅神朱學恒見狀則酸,「有一種安靜的走,叫做王浩宇很想被罷免所以不願意安靜的走」。

王浩宇在遭到提告後,多次在臉書上公開談論此事,認為林絲娛控告的行為無理,為何不讓許崑源好好、平靜地離開,「胡亂提告,是要幫李眉蓁造勢?」一連串的舉動引來網友反彈,更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在臉書回擊,「人家親人過世,你在那邊機機歪歪不讓往生者安寧,結果遺孀要告你了,你又說是在幫高雄助選又不讓往生者安寧。」

▲許崑源,王浩宇,朱學恒。(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發文懷疑提告的理由。(圖/翻攝臉書)

朱學恒指出,王浩宇真正被告了又要崩潰,叫人家家屬讓往生者安寧的走,「有一種安靜的走,叫做王浩宇很想被罷免所以不願意安靜的走。」沒想到文章貼出不久,顏寬恒馬上在貼文下方留言「唉...」,得到超過700名網友按讚支持。

不少網友留言也留言相挺,「恒哥 先處理台中的阿Q吧,浩呆留給中壢鄉親煩惱」、「浩呆的世界真難理解」、「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投給他」、「一種只有我能嘴,其他人不準的概念」、「 雙種標準,他真的讓我很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