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st 真正有「影」! 官方釋出全新智慧音箱外型

▲Google Nest。(圖/Google官方)

▲新款智慧音箱Google Nest。(圖/Google官方)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官方流出新一代智慧音箱「Google Nest」的照片,有別於Google Home或是Apple HomePod的圓枕狀,新款Google Nest的面料看起來是織物包覆,外型呈圓角長方盒設計,簡約新潮且令人耳目一新。

新款Google Nest具備比Google Home更大的揚聲器,且與Amazon echo一般具備垂直站立的功能,不過後者呈圓柱狀,幾乎就像是一個縮小且垂直豎立的Google Home Max。

此外,在底部的部分有一個橡膠底座,背面有一個電源插孔,還有一個靜音開關。

Google為新款音箱拍了一支宣傳片,因此幾乎可以確定Google Nest的外型。事實上,在日本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中,Google就已經透露了這款新的設備,除此之外,Google fans們也期待Pixel 4a能夠儘早出現。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Google宣布延後發表Android 11 Beta 可能與Pixel 4a一起亮相
Google Pixel 4a和4a XL可信傳聞總整理:詳細規格與上市時間
Google 擬推新智慧音箱「王子」 價格預估比Home高、比Home Max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