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搶攻大健康市場! 自然美益生菌助「腸胃乖順」心情好

▲▼2020,上海,美博會,東森,自然美,益生菌           (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2020年上海美博會最新亮點,東森自然美新研發益生菌。(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記者任以芳/上海報導

上海美博會今(11日)開幕第三天,東森集團自然美率領旗下眾多品牌,自然美、Bio-Up、THE PURE LOTUS、CHLOREL參展。面對後疫情時代消費習慣,更多人選擇把錢留給健康保養,自然美首次亮相益生菌也成為注目商品,不少鐵粉「表示原本腸胃不太好,經常吃完火鍋燒烤回家就拉肚子,吃了益生菌後會好很多,回購率很高。」

標榜健康、純淨無負擔美容的自然美,不只嚴格把關美容產品,近年也投入健康食品研發。東森自然美營運總經理孫雅歆表示,「目前,自然美在大陸有4個健字頭的保健品,同時我們每推一個產品口碑都很好,保健食品和食品未來是重點推廣方向。」尤其這次主打益生菌口碑特別好,也是第一次在美博會和大家見面。

▲▼2020,上海,美博會,東森,自然美,益生菌           (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自然美研發的益生菌粉末細緻、入口即化,腸胃吸收快、效果好。(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孫雅歆進一步介紹,相較傳統益生菌粉末容易黏牙,自然美三月份新研發推出的產品益生菌粉末十分細緻、入口即化,腸胃馬上吸收效果很好。美博會現場消費者也分享,「吃過自然美益生菌之後,對於長期便秘的人來說十分有效,也沒有副作用,直接倒嘴巴裡很方便。酸酸甜甜很好入口。」可以保護腸胃健康,帶動全身的免疫力。

▲▼支援,2020,美博會,自然美,體驗,做臉,場館,展示,商品。(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疫情時代來臨,消費者會花大量金錢保健和護膚。(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面對後疫情時代,大陸健康產業也迎來空前的黃金機遇,舉例老齡化的加速、中產階級的快速形成,快速推進大健康產業發展落實與創新。東森自然美營運總經理孫雅歆分析目前大健康市場,「未來消費者投入護膚品和健康保養品的消費額,會要有很好增加。」

孫雅歆認為,首先環境有太多不確定因素, 氣候不穩,霧霾增多,空氣不乾淨,特別是生活垃圾越來越多,健康和美麗需要同等關注。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身體好了,面色自然好,加上後疫情時代來臨,未來消費者會花大量金錢在健康和護膚。

▲▼2020,自然美,Bio-Up、THE PURE LOTUS,體驗,             展場攤位,精油。(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自然美純花卉萃取的精油,一滴水都不含。(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另外,精油保養已成為美容保養常態,東森自然美營運總經理孫雅歆表示,「自然美是精油植物世界之王,10、20多年前把自然美從台灣引進到大陸的,我們的精油有木火土金水,純花卉萃取的精油,一滴水都不含,純粹是植物萃取和花卉萃取的精油,品質很好。」近年,自然美研發另一款不油膩精油,適合上班族中午來做身體美容,節省洗澡時間,非常適合現在女性追求快速美容。

▲▼支援,2020,美博會,自然美,體驗,做臉,場館,展示,商品。(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十分看好大健康產業趨勢。(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未來,自然美開始朝向大健康產業發展,現階段先分為美容和健康食品部分。東森自然美市場部副總經理馮晨表示,「自然美門店推出保健相關項目,比如女神機可以幫助調整女性宮寒、等肥胖問題。」幫做好把關健康、美麗的工作。

健康食品方面,自然美最近主推保健品益生菌、白藜蘆醇飲。馮晨也回應,十分看好全球大健康產業趨勢,未來自然美計畫推出身體檢測保健的項目,成為大健康戰略布局方向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