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銀破天荒「剪短髮」仙氣驟減!黑西裝上身帥到認不出

▲金高銀      。(圖/翻攝自IG)

▲金高銀出演的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剛剛落幕,就換上超俐落短髮。(圖/翻攝自IG)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金高銀出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剛剛落幕,近期她以服飾品牌代言人身份出鏡最新形象照,令粉絲驚艷的是,金高銀剪去一頭招牌長髮,改以俐落齊肩短髮亮相,更換上簡潔黑色西裝,完全不見仙氣女星蹤影,新造型曝光頗受好評。

金高銀卸下《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女警鄭太乙角色,回歸南韓服飾品牌拍攝形象照,伴隨劇終高人氣同樣掀起話題。鏡頭下,金高銀換上MindBridge黑色西裝裙,俐落剪裁迎合身型展開,微微深V領口露出纖瘦鎖骨,遊走於帥氣與性感之間;百褶裙襬下更藏了白皙長腿,最後以黑色高跟鞋收尾,即便全身黑依舊氣場十足。

然而最大亮點莫過於金高銀的新髮型,一改常年來的招牌長髮,剪了相當率性的齊肩短髮,比起《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整整短了一大截,卻也更顯五官精緻,散發超乎以往的韻味。新造型曝光之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短髮太帥了吧」、「顏值高什麼髮型都能駕馭」、「要是短髮演鄭太乙感覺也不錯」。

►《The King》結局金高銀換CHANEL洋裝救收視 成全劇最美造型

►《The King》金高銀仙氣單眼皮眼妝教學!眼尾多一步驟,自然放大變有神

►過期的票券=廢紙?3步驟教你起死回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