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冠肺炎新增38例 水泉澳「10病例大樓」遭爆水管漏水

▲▼新冠肺炎,口罩,地鐵,香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10日又新增38起新冠肺炎病例,其中32例為本土病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香港10日新增38起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累積確診病例達到1403例,38起新增比例中,有32起為本土病例,9例無法追蹤感染源,有10起病例與沙田區水泉澳邨明泉樓有關,而且現場還發現大樓的其中一戶的水管破洞。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沙田區議員丘文俊指出,據他了解,有確診者居住水泉澳邨明泉樓其中一層的16號,而房屋署較之前為大廈所有16號住戶檢查喉管,發現其中一個住戶的水管有小破孔。他又稱,收到消息指,政府或許會撤離所有明泉樓居民。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記者會上公布,32宗本土感染病例中,23宗與之前的多個傳播病毒群組有關,包括新界沙田水泉澳邨明泉樓、彬記及新發茶餐廳,以及九龍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

為了避免香港疫情失控,香港教育局9日就宣布,13日起全港中小學、幼稚園學校周一起提早放暑假。

 

►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