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少又慢!陳水扁「3點狂轟」政府:三倍券不如舉杯三致歉

▲▼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總統簽書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疫情導致經濟消退,為救市場,政府推出三倍券振興。對此,前總統陳水扁10日晚間以3點痛批三倍券方案,認為發得少又慢,真的應該舉杯三致歉。

陳水扁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有2360萬人,在「不排富、拿現金、匯入戶頭」的前提下,每人發放2000元需耗費472億元,「比起戰士授田證、消費券動輒800億元,只能說是政府疫情紓困方案的小確辛。」

陳水扁認為,政府與其發放三倍券,不如向人民該舉杯三致歉,「第一杯致歉:政府不應跟國民計較小確辛!第二杯致歉:政府不應化簡為繁造成困擾!第三杯致歉:政府不應發這麼少又這麼慢!」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