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排水溝驚見「男屍」!巡邏警到場一看…秒打電話救人

▲▼高雄青埔捷運站旁排水溝驚見「男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青埔捷運站旁排水溝驚見「男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柯振中、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青埔捷運站4日傳出中暑熱暈的事件,警方當時獲報,捷運站旁的排水溝發現一具男屍,趕忙前往現場,發現是一名老伯倒臥在排水溝內,意識清醒,但受困溝內、動彈不得,身上還有多處傷口,只能發出微弱的聲音呼救,所幸送往醫院後沒有大礙。

高雄市警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4日下午2點接獲通報,得知青埔捷運站旁的大排水溝有具男性屍體,趕忙前往現場處理。2名巡邏員警到場後,發現張姓老翁俯臥在排水溝內,身旁還有一輛破損的腳踏車,所幸張姓老翁並非身亡,而是困在排水溝內,意識還清醒,但因為身上多處受傷,只能發出微弱的聲音呼救。

▼高雄青埔捷運站旁排水溝驚見「男屍」,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是老翁摔入排水溝。(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青埔捷運站旁排水溝驚見「男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立刻通報救護人員、消防隊,找人來救出受困老翁,隨後送醫急救。至於為何會倒臥排水溝,張姓老翁指出,當時騎著腳踏車,準備前往岡山,結果因為太熱,一時頭昏腦脹,失去方向感,才摔入大排水溝,還好有熱心的民眾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對此,警方提醒,近日午後天氣炎熱,且容易降下大雷雨,民眾外出活動時,避免靠近大排水溝,若不慎摔落,可能因為馬路聲音吵雜,呼救聲不容易傳出去。

►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