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市府副秘書長捲入桃色風波 朱康震「請辭獲准」回應了

▲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康震請辭獲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朱康震捲入桃色風波,市府10日晚間證實,朱康震相關報導已影響市府團隊形象,因此准以請辭。朱康震也發布聲明,強調事後證明有許多是假照片、假帳號、移花接木等外,甚至還有2012年往事誤導2020年發生的事,為了維護市府團隊,已向市長請辭,且不會接受慰留。

朱康震發布聲明指出,近日因私人感情之事,引起外界關注,進而造成盧市長與團隊困擾,雖然為個人私事與公務無涉,但接連所謂的指控爆料,除了事後證明有許多是假照片、假帳號、移花接木等外,甚至還將2012年陳年往事,誤導媒體硬指為是現在2020年的事。「為了維護盧市長及整個市府團隊,本人再次向盧市長請辭,且不會接受慰留。」

台中市政府表示,市府團隊在公務上要求奉公守法,私生活要守紀律,因朱康震參議相關報導已影響市府團隊形象,因此准以請辭。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