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揮別抄襲爭議 再執導演筒...全新MV公開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張與辰推出新單曲《My Buddy》,MV由好友陳大天執導,許書豪擔任共同編曲,三人去年因為參加音樂創作營而認識,張與辰和許書豪在音樂創作營時是同組隊友,陳大天雖是另一組,但三人在創作營期間長時間相處培養出良好默契,後來成為好友,促成了這次合作的機會。

▲▼張與辰新歌《My Buddy》MV,陳大天執導。(圖/種子提供)

▲▼張與辰新歌《My Buddy》MV由陳大天執導,許書豪擔任共同編曲。(圖/種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與辰新歌《My Buddy》MV,許書豪負責編曲。(圖/種子提供)

張與辰很欣賞許書豪做事情的態度及專業的樂理能力,所以要創作這首歌時,腦海中第一個的念頭就是想找許書豪合作,他說:「我跟書豪彼此互補,他會在我天馬行空浪漫的想法中找出合理的邏輯,而我從他的理性中延伸發揮,總能激盪出新的音樂火花。」新歌MV則找來陳大天執導拍攝,陳大天對張與辰的欣賞及信任,真誠地表示感謝,並大讚張與辰在MV中的表現「除了帥氣之外,他兼具了喜感,演出幽默有趣。」網友對於MV評價也相當正面。

▲▼張與辰新歌《My Buddy》MV。(圖/種子提供)

▲張與辰在MV中化身為絨毛玩偶熊寶,右為女主角吳季璇。(圖/種子提供)

為了在鏡頭前帥氣好看,張與辰特意花了一個半月積極健身運動,搭配中藥調理和飲食管控,身高182公分的他瘦了8公斤,目前體重66公斤。他在MV中化身為絨毛玩偶熊寶,每天都趁女主角出門上班後,就變身成為人類到處幫助人,MV女主角吳季璇曾經演出過幾齣偶像劇,這是她首次參與MV拍攝,雖然和張與辰先前僅見過一次面,但兩人反倒一見如故很有話聊。

▲▼張與辰新歌《My Buddy》MV。(圖/種子提供)

▲張與辰與中山女中爵舞社十幾位學生一起大跳熱血舞蹈一整晚。(圖/種子提供)

張與辰甩開包袱,在MV中挑戰跳舞,與中山女中爵舞社十幾位學生一起大跳熱血舞蹈一整晚,拍攝超過22小時,群舞一跳再跳,張與辰一點也不以為苦,他說:「我之前總是擔心自己手長腳長,跳舞會像筷子,這次終於突破心房,覺得自己跳得有模有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