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開支票「中捷延伸南投」 林明溱:真心期待!希望說到做到

▲總統蔡英文走訪南投,應允中捷延伸到南投、興大遷中興新村2大建設計畫。縣長林明溱聞訊積極回應,真心期待、真心相信,蔡總統不是「選舉開支票」。(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走訪南投,應允中捷延伸到南投、興大遷中興新村2大建設計畫。縣長林明溱聞訊積極回應,真心期待、真心相信,蔡總統不是「選舉開支票」。(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弘昌/南投報導

總統蔡英文10日走訪南投縣,面對地方殷盼「台中捷運延伸到草屯、南投」及「中興大學遷校中興新村」2大訴求,蔡總統允諾全力促成。南投縣長林明溱積極回應指出,這2項大建設如果成真,南投縣民做夢都會笑,他當縣長一定全力配合出錢出力,讓中央說到做到,也真心相信並期待,蔡總統不是開選舉支票,能早日公布推動時間表。

林明溱得知蔡總統允諾地方2大建設,有感而發表示,南投人爭取台中捷運延伸到草屯、南投,已經企盼太多年,而中興大學遷校中興新村,更是從精省開始,南投人捨不得放棄的夢想,但是過去有太多中央大官空口白話、光說不練的猛開空頭選舉支票,就是不曾真正給過南投人確確實實的答案,與具體推動期程和計畫。

林明溱說,這次蔡總統向地方民眾提出,要讓台中捷運延伸到南投,也對地方希望中興大學遷校中興新村的心聲,當場回應做出的允諾,但他樂意相信蔡總統這回不只是在開不能兌現的選舉支票,南投縣政府財政再困難,就算要擴大舉債,來配合讓「中捷延伸南投案」及「中興大學遷校中興新村」的南投人美夢成真,他當縣長就算再困難也一定說到做到。

林明溱說,蔡總統矚意中央由誰主導推動這2大建設案並不重要,南投縣民要的是,蔡總統要求中央執行單位,早日拿出具體計畫及推動時間表,最好能在年底前就定案並著手推動,這絕對是所有南投人的福氣。

・狂掃爐烤牛排、螃蟹海鮮、哈根達斯

【更多新聞】

憾!惠蓀林場走失…他打119求救手機打到沒電 407人次搜山15天找到冰冷遺體

南投仁愛夢谷瀑布遊客「素行不良」部落籲封路 公部門回應「4個字」

蔡英文南投「參拜4宮廟」! 政院中辦:為疫情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