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代打敲左外野飛球 打擊率滑落至0.105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首賽,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資料照)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火腿10日續戰歐力士,前一戰代打敲滾地球幫助跑者推進的王柏融,仍然板凳待命,王柏融此戰代打仍熄火,打擊率快跌破1成。

火腿2局上利用中島卓也適時安打先馳得點,6局上渡邊諒安打後,維倫紐瓦(Christian Villanueva)開轟,將比數拉開至3比0。8局上兩出局後,王柏融代打敲出左外野飛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力士8局下反攻,羅德里奎茲(Aderlin Rodriguez)安打後,若月健矢掃出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伏見寅威代打靠三壘手失誤上壘,跑者跑回本壘得分。

有原航平3連敗後此戰回穩,主投7局奪7K,僅被敲2安打,無失分,宮西尚生接替1局無失分,秋吉亮接連投2保送後,被羅德里奎茲轟出再見全壘打,火腿最終以3比4落敗。

王柏融連12場未獲先發機會,7日代打選保送上壘,前一戰代打敲滾地球幫助跑者推進,目前出賽11戰,19打數2安打,打擊率下滑至0.105。

關鍵字: 王柏融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