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目睹「怪男尾隨女性亂翻包包」! 想警告被阻止…氣罵老公:冷漠都市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大牙近日跟老公一起外出遛狗,誰料竟目睹扒手偷東西過程!她當時看到一名男子舉止怪異、尾隨在背著後背包的女性身後,原想提醒對方,卻被老公以「一定是認識的人」為由阻止,然而最後發現似乎真的是小偷,令她十分懊惱:「都是我老公啦!冷漠的都市人!」

▲大牙目睹舉止怪異的男人尾隨女生、偷翻包包。(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大牙目睹舉止怪異的男人尾隨女生、偷翻包包。(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大牙透露當時事發經過,在遛狗的時候看到一位女性,對方背著後背包、拖著行李箱,似乎是正準備去火車站搭車,「突然有一個奇怪的男子尾隨在她後面,貌似想摸她屁股,出於自我保護意識,我很大聲地咳了一聲,老公還問我幹嘛。」雖然她覺得那名男子行為怪異,但老公意見不同、認為應該是認識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怪男尾隨過去之後,就拉開女子的背包拉鍊,開始在對方包包口袋裡翻找東西,翻完小的口袋還接著翻大的。大牙老公依然覺得這對男女應該是認識的人,不然不可能沒有察覺,然而就在此時,夫妻倆目睹那名男子「彷彿什麼也沒撈到般,雙手空空轉頭往反方向離開」,而被翻包包的女子直到走進車站都沒發現拉鍊已經被拉開。

▲大牙目睹舉止怪異的男人尾隨女生、偷翻包包。(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大牙老公起初認為男子和背包包的女性是認識的人,阻止大牙提醒。(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大牙事後餘悸猶存,在臉書寫下事情經過,提醒女性一定要小心,也忍不住發問︰「要是今天是我在光天化日之下遇到這種怪人,萬一他不是要劫財是要劫色,附近又剛好沒什麼人怎麼辦?」她越想越害怕,大呼:「我剛剛真的應該直接叫出來把那個男的扭送警察局的!都是我老公啦!冷漠的都市人!」

看到大牙經驗分享,有網友回應「如果是我,我會跑過去問大姐是認識嗎?反正老公在旁邊」、「我看到路人背包沒關也會雞婆去提醒」、「當下不作為,說這些沒意思吧」;但也有人認為確實要小心為上,「每個人能承受的危險不同,能力也不一樣」、「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顧」。

►「過期票券」別丟!重新把它們換成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