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惡劣!冒名訂餐萬元嫁禍台南流浪動物協會 志工悲嘆:要我們做不下去?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傳出遭人冒名訂了近萬多元的昂貴餐點,企圖陷害嫁禍該協會,協會不得已報警處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傳出遭人冒名訂了近萬多元的昂貴餐點,企圖陷害嫁禍該協會,協會不得已報警處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搶救保護流浪動物的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10日傳出遭人冒名訂近萬元昂貴餐點,企圖陷害嫁禍該協會,協會不得已報警處理,協會志工沈痛在臉書發表聲明,志工忍不住籲請這位「藏鏡人」:「如果您真的不喜歡我們,您可以忽略我們,甚至把我們從您的世界刪除,請不要浪費社會資源造成無辜店家的損失」。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指出:「一直以來,老師都教我們待人處事彼此尊重,要往好的地方看,但不知道是誰,花這麼多時間處心積慮地想要抹黑、陷害我們,讓我們在動保這條路上面感到困難重重……。今天發生一件嚴重的事情,有人以我們的名義又訂了昂貴餐點要我們付錢,不得已狀況下請了警察過來,但這種情況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次金額更高將近萬元,志工們跟老師們,還有外送人員,大家寶貴時間今天都浪費在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說:「事情經過是這樣,早上大家手忙腳亂地在整理物資、在接電話、在回覆訊息,每個人都在忙,近中午時,突然兩台熊貓車在炎熱的太陽底下出現在我們門口,忙碌的大家一臉譁然,這時我們感到不對,詢問之下沒有人訂購餐點,這次金額非常高,高到連外送員要取消訂單,都得花很長的時間等公司回覆。此次事件,我們決定報警,這個不得已的決定,也希望事件到此落幕,這不僅造成外送店家的損失,外送員時間損失,大家都在大太陽下底下做筆錄,老師跟助理全在外面陪做筆錄,大家為了這次惡作劇搞得焦頭爛額,事情都只好先放下」。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說:「會報警真的是因為是故意陷害,因為外送員訂單顯示的是我們名子、地址,可是訂單電話完全不對,而且早已關機,大家的軟體,也都沒有此筆訂單,這次情況,讓我們完全感到不妙,這一次都要接近萬元,下次又是什麼樣暗箭的手段呢,其實知道我們全名的人不多,這樣的冒用,分明是惡意」。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傳出遭人冒名訂了近萬多元的昂貴餐點,企圖陷害嫁禍該協會,協會不得已報警處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說,我們不知道哪裡得罪人,單純服務社會的一件事情變得烏雲密布,原以為相信大家都是好人,卻被無止盡的抹黑,我們很少會在臉書發文「請大家保護我們」,因為我們相信做對的事情,就不用擔心,今天選擇了報警,因為擔心的是明刀易躲、暗箭難防,最終害到的是我們對毛小孩的服務,我們對毛小孩的熱愛。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說:「熊貓、foodpanda,對不起,沒有我們,就不會害外送員用時間跑單,大筆金額也造成店家損失,警察出動後續筆錄也浪費社會資源,陷害的事件,最終變成大家受害;這次事件會後決定發到網路,希望背後的藏鏡人看到後可以放過我們,可以放過所有的毛小孩,因為我們還想要繼續替浪浪服務,如果您真的不喜歡我們,您可以忽略我們,甚至把我們從您的世界刪除,請不要浪費社會資源與造成無辜店家的損失。唉…真的很難過,今天大家也都辛苦了。到底怎麼了?難道真的不准我們做流浪動物服務嗎……。

PO一出引起網友激憤與熱議,網友說:「有手機號碼,應該不難查,吃飽太閒的人真多」、「凡走過必留痕跡,以為關機就沒事了,想太多!報警是對的,這種人就是要得到教訓」、「每個動保志工真的很辛苦在幫助浪浪的,請不要惡意抹黑惡搞和傷害他們」、「你可以不認同但絕對不要惡劣及害人之心」、「一句話~吃飽太閒,給他教訓!」、「外送平台需要自行負責,表示平台訂餐系統有bag漏洞,沒設想周到,這麼容易讓人惡意惡搞也是不可思議!」、「這麼浪費大家時間和精神的人一定要揪出來!」、「不找出來真不知道私底下還會做什麼更可怕的事情?」、「告到底,太惡劣」、「波麗士大人一定要把這種壞蛋抓出來,真是太可惡了」。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所指出,本案警方已派員查處,警方並慎重呼籲民眾切勿冒名惡作劇,以免觸法吃上官司。

・狂掃爐烤牛排、螃蟹海鮮、哈根達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