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議員海邊脫了!綠島福利大放送…粉絲看辣照嗨翻:鼻血噴爆

▲▼鍾沛君在綠島脫了。(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在綠島脫了,臉書放送福利。(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外表亮麗、高挑,曾經擔任模特兒、主播,擁有許多粉絲。近日台北市議會休會,她趁著休假期間,前往綠島旅遊,換上一身比基尼,在鏡頭前展現好身材,讓粉絲紛紛直呼「照片裡的人玩得開心,看照片的人看得也很開心」。

鍾沛君在臉書粉專新增4張相片,分類為「不工作的時候……」,內容是鍾沛君穿著綠色比基尼,坐在陰影處乘涼,還有端著冰品拍照,露出開心微笑的照片,看起來十分放鬆。

▼鍾沛君趁著議會休會,前往綠島遊玩。(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在綠島脫了。(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除此之外,鍾沛君還站在海邊,拍下一張全身照,好身材讓人一覽無遺。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在下面回應,「照片裡的人玩得開心,看照片的人看得也很開心」、「沒想到美女議員身材如此之好,讚」、「天夠熱了還辣爆怎麼消暑勒」、「等一下,拿衛生紙先,鼻血已噴。」

事實上,鍾沛君擔任台北市議員之前,曾經擔任新聞台記者、主播,且身材挑高、姣好,大學時期擔任過簽約模特兒,還拍過知名歌手的MV。

►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