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女護子被燒死…他撫屍痛哭「2歲兒陽台找媽媽」 畫面超心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一處民宅9日發生火警,38歲張姓女子為保護2歲兒子,將對方送到門口後不幸身亡,她的丈夫事後看到遺體也摸著張女崩潰失聲。消防局火調科人員10日回到現場,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警消表示,9日下午3時許獲報後,立刻到場進行灌救,消防員衝上5樓將2歲男童救出,但38歲的張女已昏倒在廁所,全身多處灼傷,送醫不治身亡。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住宅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女為了保護兒子,慘死家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天母女護子被燒死…他撫屍痛哭「2歲兒陽台找媽媽」 畫面超心酸。(圖/東森新聞)

▲張女的兒子在陽台上尋找媽媽。(圖/東森新聞)

據《東森新聞》報導,張女的丈夫得知消息後崩潰,撫摸著妻子的遺體大哭。家屬表示,夫妻兩人感情很好,張女是全職家庭主婦,兩人好不容易才有孩子。

另外,消防局火調科人員10日重回現場調查起火原因,手上的物證袋中裝有電線,疑似因此起火導致,而張女丈夫及兒子則重回現場,弟弟更在陽台到處張望,疑似在找媽媽,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

▼張女丈夫難以接受妻子離世的消息。(圖/東森新聞)

▲▼天母女護子被燒死…他撫屍痛哭「2歲兒陽台找媽媽」 畫面超心酸。(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