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70大壽!羅智強提前慶生...大喊「馬總統我們以你為榮」

▲羅智強、鄭正鈐與參與未來沙龍工作坊的青年提前幫前總統馬英九慶生。(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專)

▲羅智強、鄭正鈐與參與未來沙龍工作坊的青年提前幫馬英九慶生。(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專)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0日與立委鄭正鈐帶領一群參與「未來沙龍工作坊」的年輕朋友,提前為前總統馬英九慶祝70大壽,並喊話「正道不孤,馬總統,我們以你為榮」。而馬英九事後也在臉書PO出慶生會的大合照,並表示,今天聚會看到年親人關心國際局勢,讓他很感動。

羅智強在臉書指出,再過三天就是馬英九70歲生日,因此今天特別帶著未來沙龍工作坊的年輕朋友,提前幫他慶生。羅智強表示,馬英九今天談興超好,無論是戀愛、求學,或在先總統蔣經國身邊工作到當上總統的事情,「年輕朋友有問必答」,讓大家從頭笑到尾,非常歡樂的聚會。

羅智強還說,「一定要大聲的對馬總統說,正道不孤,馬總統,我們以你為榮,祝馬總統,生日快樂」。

▲馬英九與羅智強、鄭正鈐及未來沙龍工作坊的青年餐會。(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專)

▲馬英九與羅智強、鄭正鈐及未來沙龍工作坊的青年餐會。(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專,下同)

而馬英九也在臉書分享10日聚餐的感想。他表示,今天與未來沙龍工作坊的青年朋友餐會,談了很多有關台灣、國際與兩岸的問題,且看到年輕人關心國際局勢、兩岸關係及中華民國的未來,很感動也很開心。

儘管馬英九的發文沒提到慶生一事,但其實他2011年就曾透露,7月13日是他的生日,每次他都不特別辦慶生活動,大多是回家陪媽媽吃飯,「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媽媽最辛苦的時候」,所以在生日時,要特別謝謝媽媽,多陪陪媽媽。

馬英九回憶道,他還記得小時候,在那個物力維艱的民國四十年代,生日的時候,媽媽都會煮麵給他們吃,再添上一個荷包蛋,那就是那個年代最豪華的大餐了,「現在的孩子很難想像吧!」至於生日願望,他每年許的願都差不多,就是希望國泰民安,希望台灣愈來愈美好,希望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都愈來愈幸福。

▲▼前總統馬英九與未來沙龍工作坊的青年餐會。(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