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夜班家管16hrs「月薪25K根本選妃」 人妻:禁公主病!網怒:比外傭還低

▲正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家管限年輕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這是啥小工作?」一名男網友抱怨,發現一位高雄人妻在徵半夜管家,工作時間長達16小時,月薪卻只有25K,甚至只限年輕妹子應徵,讓原PO忿忿不平表示「拿香蕉還是請猴子吧,人有那麼低價嗎?」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看傻回應,「我們家外傭薪水都比2萬5高」。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傻眼表示,最近在《鳳山人在地大小事》社團發現一則徵家管的貼文,但一看工作內容秒氣炸,包括負責洗碗整理廚房、打掃家裡、接送小孩,月休8天,上班時間竟然是下午4點到隔天早上8點,有供膳食,至於月薪僅25K,上滿3個月調至3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身分僅限女性,大學生、應屆畢業生、幼保科佳,「30歲以下品行端正,禁3寶妹、脾氣大公主病、生活習慣差,言而無信者千萬別來鬧」。對此,原PO忍不住反罵「這是啥小工作?16小時才25000元,拿香蕉還是請猴子吧,人有那麼低價嗎?」

▲▼ 徵家管,月休8天兩萬五,網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 徵家管,月休8天兩萬五,網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 徵家管,月休8天兩萬五,網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轟太扯!(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狂罵,「真的很會想欸,這樣完全不用顧小孩,也不用整理家裡」、「沒錢還要請家管,我們家外傭薪水都比2萬5高」、「應該是打錯時間了,可能是上午8點至下午4點,誰家小孩學校是半夜的啊」、「好像訓動物般」、「這應該是要徵後母的吧,年紀30以下又要耐操型的」、「以大夜班薪水來說太少了」、「這種工作內容還要大學學歷?又不是在選妃」、「下午4點到早上8點?這比輪班的那種大夜班還操欸!已經跨班是小夜+大夜了」、「就業歧視、限制性別、年齡可以檢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